Netwrix 居家或異地工作者的遠端工作稽核應用

因應疫情,若員工分地上班或居家檢疫(隔離)時仍須遠端連線登入公司內網工作,可透過Netwrix來了解該人員的遠端桌面登入或登出、指定操作活動進行側錄、AD互動式登入等活動紀錄,讓人事單位或權責主管可藉此了解員工的工作情況。

應用情境 1.遠端桌面登入公司電腦紀錄稽核
2.上班時間 AD 互動式登入活動稽核
3.遠端連線到公司電腦操作活動稽核

 

1. 遠端桌面登入公司電腦紀錄稽核

Netwrix 稽核應用模組:For Windows Server

於 Netwrix Auditor 完成 Event log 監看設定後,可針對指定人員的遠端桌面登入、成功登入| 登出活動訂閱報表,發送給指定主管,有助於掌握人員居家或異地的電腦連線使用狀況。





2. 上班時間 AD 互動式登入活動稽核

Netwrix 稽核應用模組: For Active Directory

於 Netwrix Auditor 訂閱指定人員的上班時間內 AD 互動式登入活動報表,並於隔離或檢疫期間將報表發送給指定主管,有助於掌握人員居家或異地上班的出勤狀況。





3. 遠端連線到公司電腦操作活動稽核

Netwrix 應用模組: For Windows Server (User Activity)

於Netwrix Auditor設定觸發操作側錄的條件, 就能針對指定人員登入公司電腦後進行全程活動側錄或操作指定系統名稱時才錄影。採取動態式錄影,有效控制影片檔案大小。有助於了解在家工作活動歷程。





TOP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 Netwrix 產品網頁 或洽中華數位科技業務部 02-25422526